德國 NETZSCH 熱膨脹儀 DIL

世界最先進的熱膨脹測量方式

 

對於材料或組分的熱傳導性能描述,導熱係數與熱擴散係數是最為重要的熱物性參數。

 

 

 

熱膨脹儀(DIL)

 

能在一定的溫度程序、負載力接近於零的情況下,測量樣品的尺寸變化隨溫度或時間的函數關係。可測量固體、熔融金屬、粉末、塗料等各類樣品,廣泛應用於無機陶瓷、金屬材料、塑膠聚合物、建築材料、塗層材料、耐火材料、複合材料等領域。

 

測量與研究材料的如下特性:

 

 

 

1.線膨脹與收縮

 

2.玻璃化溫度

 

3.緻密化和燒結過程

 

4.熱處理工藝優化

 

5.軟化點檢測

 

6.相轉變過程

 

7.添加劑和原材料影響

 

8.反應動力學研究

 

 

 

耐馳公司提供一系列的熱膨脹儀,覆蓋從超低溫到超高溫的極為寬廣的溫度範圍,適應於研究開發、產品檢驗等各領域的各種需求。經過數十年的技術積累與不斷改進,耐馳公司的熱膨脹儀現已在全球範圍內處於絕對領先地位。

 

 

 

配套軟件除提供標準的測量與分析功能外,還提供速率控制燒結(RCS)選項,按照用戶的設置,能夠根據樣品燒結過程中的收縮速率對升溫速率進行動態的自動優化調整。可用於控製樣品在燒結過程中以一定的恆定速率收縮,以優化燒結工藝。

 

 

 

NETZSCH DIL 符合ASTM E 228, ASTM E 831, ASTM D 696, ISO 17562, DIN 51045 等相關國際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