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ISS, Inc. 光子 / 時間解析 螢光光譜儀

立源興業為美國 ISS, Inc. 光子 / 時間解析 螢光光譜儀台灣總代理


美國Iss Inc. 公司官網:

https://www.iss.com/index.html


超過30年的創新

自1984年以來,ISS一直致力於研發,設計用於研究,臨床和工業應用的高度敏感的科學儀器。多年來,我們對研究級熒光儀器的創新介紹產生了第二條醫療應用產品線。1992年,ISS與伊利諾伊大學厄本那-香檳分校的研究小組開始了一個項目,該項目由恩里科·格拉頓教授(Enrico Gratton)領導,旨在了解熒光團在散射和混濁介質中的行為。目的是開發一種適用於非侵入式測量人體代謝物的儀器。這項合作的結果是,ISS推出了一種用於測量組織中絕對氧氣濃度的非侵入性組織血氧儀。該儀器的第一個原型於1998年完成。到目前為止,全球已經安裝了一百台。2001年添加了第二種儀器,用於繪製激活的大腦區域的圖像。這兩種產品都是在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通過SBIR計劃的慷慨捐助下開發的,如今它們已由ISS部門成功推向全球市場Medical,完全致力於醫療應用儀器的開發。

ISS儀器已安裝在全球的大學和公司中。我們的客戶包括全球的幾所主要大學,公司,醫院和研究機構,包括美國的Mayo基金會,弗吉尼亞州行政管理局,美國國家標準與技術研究院,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橡樹嶺國家實驗室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

ISS Inc. 的產品

研究級熒光儀器
ISS致力於為從事生命科學,藥物發現,材料科學和基礎物理化學研究應用的科學家提供創新的螢光儀器。我們的螢光產品線包括穩態分光螢光計,用於確定多個衰變時間的光譜儀,熒光顯微鏡,激光掃描共聚焦顯微鏡,用於熒光相關光譜的光譜儀和用於單分子檢測的粒子跟踪系統。

ISS擁有悠久的創新歷史,並擁有與頻​​域(Frequency Domain)儀器相關的相關專利:ISS是頻域時間分辨螢光儀器領域的領導者。ISS儀器共有一系列可互換的附件,涵蓋了多種應用;模塊化組件使用戶能夠以新穎的功能升級儀器,以及組裝定制設計的儀器。從激發側到收集通道,儀器採用開放式結構設計;ISS儀器的激發光源是氙弧燈,連續波激光器,激光二極管,發光二極管,多光子激光器和同步加速器輻射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