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分析儀 / 熱傳導儀

發現德國耐馳NETZSCH熱分析儀的前沿科技:TGA、DSC、STA — 精確度與耐用性的極致展現。透過TGA的精細熱重測量、DSC的精密差示掃描量熱技術,以及STA的先進同步熱分析,德國耐馳NETZSCH設定了熱分析領域的新標準。

 

位於熱分析及熱物性測量的頂尖,德國耐馳NETZSCH以其卓越的精準度、穩定性和耐用性,獲得全球專業認可。超過五十年的專注投入,培育出豐富的產品系列和深厚的研發應用知識,鞏固了其在行業中的領先地位。

 

德國耐馳NETZSCH不僅提供產品,更提供解決方案。我們的技術支持團隊專注於滿足您的特定需求,無論是學術研究、品質監控還是新材料的開發,我們的儀器都能提供必要的見解和支持。

 

即使您當前沒有購買儀器的計畫,若需測試樣品或尋求專業數據驗證,德國耐馳NETZSCH亦願意為您服務。我們能夠將您的樣品送往公司的原廠實驗室,進行精密測試並提供詳細的實驗報告。

 

立源興業擁有專業團隊,他們對德國耐馳NETZSCH熱分析儀器有著深入的理解和專業知識,隨時準備為您提供細致周到的服務。選擇德國耐馳NETZSCH作為您的科研夥伴,讓我們一起探索科學的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