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EL-Cell 電化學奈米體膨脹儀


EL-Cell GmbH由Dipl.-Ing創立。Michael Hahn和Matthias Hahn博士。Michael是一位傑出的機械工程師,擁有20年的產品設計經驗。他的兄弟Matthias擁有物理化學博士學位,作為電化學家,在霍尼韋爾,戴姆勒和保羅 - 謝勒研究所工作超過15年。


您的業務是否包括開發創新儲能方式?

您正在使用超級電容器嗎?

您正在研究鋰離子電池嗎?

那麼我們是適合您的合作夥伴


EL-Cell GmbH為進行高品質電池研究的學者和專業人士提供電化學測試設備和服務。工程和電化學專業知識的結合為生產最高品質的電化學測試設備創造了獨特的環境。

 

EL-Cell為學術界的研究人員和行業專業人士設計和製造產品。我們的主要重點是鋰離子電池,但我們也為其他儲能技術設計測試電池。我們可以定製我們的設備和工具,並根據您的目的為特定實驗創建解決方案。

我們與全球領先的電池研究人員密切合作,使我們能夠不斷推進和優化我們的產品和服務。滿足許多不同需求的測試單元的多樣性,範圍從用於非質子或水性電解質的電池到用於進行雙電極和三電極測試,氣體和壓力實驗,光學測量以及電荷誘導應變(電極厚度變化)研究的電容器系統。此外,我們還提供工具,用於更高效、更準確的實驗過程。

除了硬體,EL-Cell GmbH還提供廣泛的服務並舉辦研討會和培訓,以支援研究人員和專業人士有效利用我們的產品,並從實驗中獲得最佳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