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NETZSCH 熱分析儀 TGA DSC STA

探索德國耐馳NETZSCH的革命性熱分析儀:TGA、DSC、STA——科技精粹,量身打造的精準度與耐久性。從TGA的熱重分析,DSC的差示掃描量熱,到STA的DSC+TG同步熱分析,德國耐馳NETZSCH熱分析儀代表了熱分析技術的黃金標準。

 

在全球熱分析與熱物性測量領域,德國耐馳NETZSCH傲立潮頭,以其無與倫比的精準、穩定與耐用性,贏得了業界的廣泛認可。五十餘年的深耕細作,不僅孕育了廣泛的高品質產品線,更累積了豐富的熱分析研發與應用經驗,使德國耐馳NETZSCH成為業界的佼佼者。

 

德國耐馳NETZSCH的專業技術支持團隊,致力於為您的獨特需求提供超越期待的完美解決方案。無論是對於研究、品質控制還是新材料開發的挑戰,我們的熱分析儀都能提供關鍵的洞察和支持。

 

即便您目前不計劃購買儀器,但若有樣品需要測試,或希望專家驗證某些數據,德國耐馳NETZSCH同樣為您提供服務。我們可以將樣品送至原廠實驗室,進行專業測試並出具詳盡的實驗報告。

 

立源興業的專家團隊,憑藉著對德國耐馳NETZSCH熱分析儀的深入了解和專業知識,隨時準備為您提供無微不至的全方位服務。讓德國耐馳NETZSCH成為您研究和工作中不可或缺的夥伴,共同開啟科學探索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