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 CELLINK 3D Bioprinter 三維細胞培養列印機

 

立源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瑞典CELLINK 3D Bioprinter 三維細胞培養列印機及 耗材BIOINK 的台灣總代理。



美國克里夫蘭醫學中心將「為病人客製化的3D列印」評為2019年十大醫療創新名單最重要的技術之一。3D細胞培養必需考量細胞來源及種類、生物墨水BIOINK的可列印性及其生物相容性及列印成型的方式與過程等元素,再整合生物醫學、材料工程等關鍵平台技術,而所有製程須符合生物安全與無菌標準,確保成品細胞活性與組織功能,最終需要符合醫療標準方能應用於臨床。

 

 

瑞典CELLINK公司總部位於美國麻薩諸塞州波士頓和瑞典哥德堡,是世界上第一個將生物墨BIOINK商業化的公司,2016年創立以來,其產品已經獲得歐美先進國家多個知名學術機構大量採用,像是哈佛大學、史丹佛大學、普林斯頓大學,產品線完整,可提供您不同的3D生物打印需求。

 

 

由於CELLINK技術的高需求及其在亞洲範圍內快速發展的合作夥伴關係,CELLINK非常重視亞洲市場,並於日本京都大學內設立了亞洲辦公室,也提供高度專業服務人員在亞洲提供在地化服務。

 

 

台灣已採用客戶:醫學院、生命科學系所、醫院附設3D列印中心

 

 

請點選原廠連結: https://cellink.com/global/ 

有任何相關需求,請聯繫我們的專案業務

Harry Hsu  

+886-2-22198008 #257

信箱:Harry@lihyu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