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BIOINICIA 靜電紡絲與噴霧設備

西班牙BIOINICIA公司於2012年開始商業化生產的靜電紡絲&噴霧產品品牌。這一產品系列囊括了各種規格的靜電紡絲設備,可以滿足客戶從實驗室研究到工業生產的所有需求。


BIOINICIA公司作為一家以CRO/CMO服務起家的靜電紡絲技術公司,一直致力於為每個客戶提供特定的產品解決方案,其工程部門經驗豐富的工程師們能夠為每個客戶各自的需求定制相應配置的FLUIDNATEK靜電紡絲設備。

 

由於我們執行了許多不同的靜電紡絲應用程序,因此無論應用程序如何,Bioinicia都能在您的開發的任何階段為您提供幫助。但是,我們的內部研發團隊在生物醫學,製藥,食品和化妝品的靜電紡絲應用和靜電噴霧方面已經積累了特殊的專業知識。我們從一開始就考慮到商業化應用,甚至在實驗室開發階段所有的靜電紡絲應用。考慮到這些靜電紡絲應用,我們的工業生產設施能夠擴大您的開發規模,並能在需要時在GMP或ISO13485條件下進行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