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MAS 奈米粒径与界达电位分析仪


无须进行样品稀释   

pH0-14的样品皆可测量


美国MAS公司成立至今30余年历史,原本叫做Matec Applied Science,后来改名为Mass Applied Science,专注超声法原理颗粒度检测、Zeta电位分析仪研发生产。

 

超声法原理测试样品的颗粒分布,是采用声波发生器发出一定频率和强度的超声波在样品中传播。由于不同大小粒径对光的吸收、散射作用不同,导致声波衰减程度不同。根据颗粒大小和声波衰减之间的函数关系,得到颗粒的细微性分布。

 

目前粒径分析仪的市场都是假设所有颗粒都是圆形再利用bio-module和高斯函数去完成,也都以光学原理为主,比如光散射粒径分析仪,但是由于光学原理的限制,导致样品需要稀释才能进行测量;而MAS是利用声波衰减的技术,除了克服稀释样品的问题之外,适用性也比光学原理广泛。 

 

采用超声法法原理测试样品的Zeta电位,针对高浓度、高黏度的样品,如电池浆料、混悬剂、电子印刷材料、乳剂、油墨等样品,超声法粒径电位分析仪可直接进行原样检测,无须进行样品稀释,即可得到更精确真实的结果。对研发、生产、应用有绝对指标性的意义。

 

 

应用于能源产业,建筑材料,药厂,食品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