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 CELLINK 3D Bioprinter 三维细胞培养列印机

 

立源兴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瑞典CELLINK 3D Bioprinter 三维细胞培养列印机及 耗材BIOINK 的台湾总代理。



美国克里夫兰医学中心将「为病人客制化的3D列印」评为2019年十大医疗创新名单最重要的技术之一。3D细胞培养必需考量细胞来源及种类、生物墨水BIOINK的可列印性及其生物相容性及列印成型的方式与过程等元素,再整合生物医学、材料工程等关键平台技术,而所有制程须符合生物安全与无菌标准,确保成品细胞活性与组织功能,最终需要符合医疗标准方能应用于临床。

 

 

瑞典CELLINK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麻萨诸塞州波士顿和瑞典哥德堡,是世界上第一个将生物墨BIOINK商业化的公司,2016年创立以来,其产品已经获得欧美先进国家多个知名学术机构大量采用,像是哈佛大学、史丹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产品线完整,可提供您不同的3D生物打印需求。

 

 

由于CELLINK技术的高需求及其在亚洲范围内快速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CELLINK非常重视亚洲市场,并于日本京都大学内设立了亚洲办公室,也提供高度专业服务人员在亚洲提供在地化服务。

 

 

台湾已采用客户:医学院、生命科学系所、医院附设3D列印中心

 

 

请点选原厂连结: https://cellink.com/global/ 

有任何相关需求,请联系我们的专案业务

Harry Hsu  

+886-2-22198008 #257

信箱:Harry@lihyu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