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 EL-Cell 电化学奈米体膨胀仪


EL-Cell GmbH由Dipl.-Ing创立。Michael Hahn和Matthias Hahn博士。Michael是一位杰出的机械工程师,拥有20年的产品设计经验。他的兄弟Matthias拥有物理化学博士学位,作为电化学家,在霍尼韦尔,戴姆勒和保罗 - 谢勒研究所工作超过15年。


您的业务是否包括开发创新储能方式?

您正在使用超级电容器吗?

您正在研究锂离子电池吗?

那么我们是适合您的合作伙伴


EL-Cell GmbH为进行高品质电池研究的学者和专业人士提供电化学测试设备和服务。工程和电化学专业知识的结合为生产最高品质的电化学测试设备创造了独特的环境。

 

EL-Cell为学术界的研究人员和行业专业人士设计和制造产品。我们的主要重点是锂离子电池,但我们也为其他储能技术设计测试电池。我们可以定制我们的设备和工具,并根据您的目的为特定实验创建解决方案。

我们与全球领先的电池研究人员密切合作,使我们能够不断推进和优化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满足许多不同需求的测试单元的多样性,范围从用于非质子或水性电解质的电池到用于进行双电极和三电极测试,气体和压力实验,光学测量以及电荷诱导应变(电极厚度变化)研究的电容器系统。此外,我们还提供工具,用于更高效、更准确的实验过程。

除了硬体,EL-Cell GmbH还提供广泛的服务并举办研讨会和培训,以支援研究人员和专业人士有效利用我们的产品,并从实验中获得最佳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