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 NETZSCH 热传导仪 LFA HFM

世界最先进的热传导测量方式

 

对于材料或组分的热传导性能描述,导热系数与热扩散系数是最为重要的热物性参数。

 

NETZSCH LFA 467(HT) 闪光法热传导仪(Light Flash Apparatus)

是一种快速灵活的测量方法,近年来发展十分迅速,不仅能精确地且不接触样品直接测量热扩散系数,也可通过比热的测量或输入进一步计算得到导热系数。覆盖各类测试材料与极为宽广的温度范围,可测量基片金属、陶瓷、聚合物等之热物性参数,如热扩散系数(Thermal Diffusivity)、热导率(Thermal Conductivity)、比热容(Specific Heat Capacity)。

 

其遵从的国际标准包括:ASTM E 1461, ASTM E 2585, ISO 22007-4, ISO 18755, ISO 13826, DIN EN 821-2, DIN 30905, DIN EN 1159-2 等。

 

NETZSCH HFM 446 热流仪(Heat Flow Meter)

使待测物置于有温度差之两平板间,高温平板之热流会经过代测物至低温平板,待系统热平衡,可透过其热流变化与傅立叶传热公式,得到热传导系数。适合于绝热材料测试,如聚合物、相变材料、气凝胶、不织布等。

 

其遵从的国际标准包括:ASTM C 518, ISO 8301, DIN EN 12664, DIN EN 12667, JIS A 1412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