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ISS, Inc. 光子 / 时间解析 萤光光谱仪

立源兴业为美国 ISS, Inc. 光子 / 时间解析 萤光光谱仪台湾总代理


美国Iss Inc. 公司官网:

https://www.iss.com/index.html


超过30年的创新

自1984年以来,ISS一直致力于研发,设计用于研究,临床和工业应用的高度敏感的科学仪器。多年来,我们对研究级荧光仪器的创新介绍产生了第二条医疗应用产品线。1992年,ISS与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的研究小组开始了一个项目,该项目由恩里科·格拉顿教授(Enrico Gratton)领导,旨在了解荧光团在散射和混浊介质中的行为。目的是开发一种适用于非侵入式测量人体代谢物的仪器。这项合作的结果是,ISS推出了一种用于测量组织中绝对氧气浓度的非侵入性组织血氧仪。该仪器的第一个原型于1998年完成。到目前为止,全球已经安装了一百台。2001年添加了第二种仪器,用于绘制激活的大脑区域的图像。这两种产品都是在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通过SBIR计划的慷慨捐助下开发的,如今它们已由ISS部门成功推向全球市场Medical,完全致力于医疗应用仪器的开发。

ISS仪器已安装在全球的大学和公司中。我们的客户包括全球的几所主要大学,公司,医院和研究机构,包括美国的Mayo基金会,弗吉尼亚州行政管理局,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橡树岭国家实验室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

ISS Inc. 的产品

研究级荧光仪器
ISS致力于为从事生命科学,药物发现,材料科学和基础物理化学研究应用的科学家提供创新的萤光仪器。我们的萤光产品线包括稳态分光萤光计,用于确定多个衰变时间的光谱仪,荧光显微镜,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镜,用于荧光相关光谱的光谱仪和用于单分子检测的粒子跟踪系统。

ISS拥有悠久的创新历史,并拥有与频​​域(Frequency Domain)仪器相关的相关专利:ISS是频域时间分辨萤光仪器领域的领导者。ISS仪器共有一系列可互换的附件,涵盖了多种应用;模块化组件使用户能够以新颖的功能升级仪器,以及组装定制设计的仪器。从激发侧到收集通道,仪器采用开放式结构设计;ISS仪器的激发光源是氙弧灯,连续波激光器,激光二极管,发光二极管,多光子激光器和同步加速器辐射环。